将来的未来因你而盛开

小红书/贴吧:紫月玲胧 随缘
不要连赞!不要连赞!你要是想考古悄悄来就行不用赞

【深莞】篮球赛后


🌟BG向注意,偏向爱情,注意避雷

🌟不是CBA球迷,也对篮球不熟,所以可能会有些BUG请见谅

是夜,在东莞银行篮球中心内。

东莞正坐在观赛场内,而今天,正是CBA的总决赛,这次的总决赛场地,正是位于自家的篮球场所,这里的设备都是国内最先进的,造价也不少。目的是为了给自家宏远队最大的排面。

“又熬到总决赛啦?”深圳拿着杯喜茶过来坐到东莞旁边的空位。东莞扭头看了看他,真难得,广东第一工作狂竟然会放下工作来这里。“什么叫熬,我们可是拼实力进总决赛的”说到这里,东莞一脸骄傲。接着又看向他:“你怎么来这里了?看球吗?我可记得你对球没什么兴趣”“什么叫没兴趣,我家的球队可是能在CBA前20的!”本来只是调侃的东莞听到这话拉了下脸,要不是你无端端跑来我这谈判收购了我的一只篮球队,你哪来的今天,你今天的辉煌还不是我之前的积累得来的。东莞想着。

深圳看着她拉拉个脸,虽然在咬着吸管喝奶茶,但嘴角的弧度有着一点别人看不到的上扬。要不是前几天看朋友圈看到东莞晒了张篮球中心的票根,他还不知道东莞今天会来这看球,于是就买了张在东莞旁边的票。

不一会儿后,篮球赛就开赛了,双方的球队纷纷上场开始比赛,东莞专心致志地看着球赛,一边看着一边吐槽着,时不时还带解说。深圳虽然也懂得一些这些,但还是闭上嘴静静地听着东莞的解说。跟大部分球迷一样,看到兴奋点会跳起来,看到不公的也会骂。但有时候会误伤,比如东莞看到兴奋地手足舞蹈时就会打到深圳,深圳也只能忍着。

终于到了结赛时刻了,令东莞很遗憾的是,广东队今年只拿了个第二。她只能丧气地离开了,深圳把奶茶杯扔到垃圾桶后快步追上了东莞。

“你是不是忘了我来了?”深圳走到她面前一边倒退走一边看向她。东莞这才想起从篮球开赛到结束一直都忽略了深圳。她看了看他,吐出了一句:“确实”

听到这两个字的深圳有点不爽,自己千里迢迢来松山湖结果被她一句确实给打发了,这不是很憋屈吗?就这样越想越气,然后板着个脸问她:“我来这你一点反应都没有的吗?就说一句确实?”“那你还想听到什么”东莞看到他脸色不对,故作冷漠地白了他一眼。

自从自己的热情总是得来他的冷漠后,她就放弃了对他热情的这招,改为以冷待他。用莞城的话说,这是欲擒故纵。

“……”深圳不知道该说什么,跟着她并肩走然后才慢悠悠地吐出:“得了个亚军也是个好成绩,大不了明年再战”“连胜才是最好的成绩,这次断了,明年还得重新统计”东莞故作悠哉地说道,然后看向远处的CBDLED屏。叹了口气:“算了过去就过去了别纠结冠亚军了”东莞虽然心有不甘,但冠军奖杯嘛,她多的是,根本不缺这一次。

“对了你来不止是只是单单来看球吧?”东莞望着深圳,悠哉地说道。原因她自然明白,但她还是想听听深圳怎么解释。

“我是打算看完球来看看松山湖夜景的”深圳脸略微红着,但还是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完这一句话。

“那你自己慢慢看,我回城区了”东莞故作冷淡地点点头,然后准备离开。

“你就这样招待来你这的客人的吗?这也太没礼貌了吧”深圳突然提高了声调,叫住她。

“那你想干嘛”东莞停下脚步转头看着他,故作不悦。

“我来这里没几次,怕是会迷路,所以想让你带带我…”深圳越说越小声,但还是让东莞听到了。东莞笑了笑,然后走到他的身边拉住了他:“那行,走吧”

深圳看着东莞拉住自己的手,不觉有些别扭起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